蒋恺《三生》气宇不凡 网友称赞:最高颜值天君

来源:红网综合
2017-02-16 11:48:22

蒋恺《三生》气宇不凡 网友称赞:最高颜值天君

蒋恺《三生》气宇不凡 网友称赞:最高颜值天君

近日,由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等领衔出演,蒋恺倾力加盟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浙江、东方卫视每晚(19:30)高能热播,实力派演员蒋恺在剧中饰演的天君,英明神武霸气十足难掩帝王风范,网友高呼“恺叔帅的不要不要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不断攀升,网络播放量屡创新高,微博话题榜单稳居榜首,赢得收视口碑双丰收。剧中蒋恺将天君慑服人心的气魄演绎的淋漓尽致,一袭华丽服饰和头饰更添勇武壮盛的气势。据悉,蒋恺的服装和头饰是所有角色中最重的,网友调侃“天君的服饰最豪。”

近日播出的剧集中,原本对夜华具有颇高期望的天君,因夜华下界降服金猊兽后的所作所为令天君屡屡失望。为斩断夜华的儿女情长,天君应允素锦以嫁夜华为前提除去素素,网友纷纷表示“大Bass赶快把坏人关进锁妖塔。”夜华为戴罪立功亲自领兵去北荒平叛,最后取得胜利,天君对夜华感到非常欣慰,并授予夜华太子封印。而夜华为救跳诛仙台的素素身受重伤危在旦夕,天君又不惜坠入魔道竭力挽救夜华。从期望到失望再到希望,天君对孙儿夜华的疼爱可谓是爱之深责之切,让网友为之动容“这样的天君来一打。”

此次,蒋恺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的九重天至尊天君,大义凛然、气魄不凡,在一众小鲜肉中脱颖而出,获得众多网友赞许。蒋恺参演的《冯子材》《美味奇缘》《蔓蔓青萝》等多部影视剧作品也将很快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