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我北鼻2》曝易烊千玺睡衣照 画面苏炸天

来源:红网综合
2017-02-16 11:48:22

《放开我北鼻2》曝易烊千玺睡衣照 画面苏炸天

《放开我北鼻2》曝易烊千玺睡衣照 画面苏炸天

《放开我北鼻2》曝易烊千玺睡衣照 画面苏炸天

情人节刚过,被一大波狗粮砸晕的网友们又收到高甜福利,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的官方微博剧透了宣传片的花絮照,易烊千玺带娃图火热上线,照片中的千玺身穿蓝色千鸟格睡衣,透着慵懒家居范儿。剑眉星目,刀刻一样的鼻子,精致五官简直帅出天际,更祭出各种完美侧颜杀,简直是360度无死角地苏。

宠弟狂魔易烊千玺在北鼻之家如何照顾小朋友,早已让人脑补了千万次,这批照片满足了大家的期待,让网友提前刷了一遍千玺带娃。照片中易烊千玺在儿童房陪伴小Jackson,房间内有着儿童床和各种童趣玩具,床前开着小台灯,透着北鼻之家浓郁的安乐祥和氛围。千玺穿睡衣的画面简直苏炸了,作为居家大哥哥他躺在小Jackson身边讲着睡前故事,小Jackson果然长大了,都能自己拿书了,千玺眉飞色舞讲得太投入,听得小Jackson手舞足蹈格外嗨皮。千玺大哥哥跟北鼻玩在一起,还弹吉他给Jackson听,大小Jackson深情对视,就这样不知不觉培养出默契。为了哄北鼻睡觉,千玺也是拼了,然而还没等到哄娃睡着,他自己的瞌睡虫却已经上来,手里拿着给北鼻折好的小飞机,不知不觉就酣睡起来。

面对满屏的福利,网友早已开启舔屏模式,“易烊千玺超帅!期待!”《放开我北鼻》第二季节目将于3月12日上线,网友已经迫不及待等看,还要求:“最好一点都不要剪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