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登机牌坏了 瞬间表情亮了荣升表情包 盘点宋茜绯闻男友尼坤杨洋哪个是真的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2-16 11:12:59

宋茜同学昨天(2月15日)出了一组饭拍!红衣黑裤,色调时尚,黑超红唇,这是预示着新年要红红火火的节奏啊。然而,另一种画风在网上热传。

2月15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宋茜在机场更换登机牌时的照片,并写道:“地勤把宋茜的登机牌撕坏了,宋茜瞬间表情亮了,这是逼死强迫症节奏。”照片中,宋茜的脸部表情瞬间变化,引网友纷纷大呼“可爱爆”。

宋茜登机牌坏了 瞬间表情亮了荣升表情包 盘点宋茜绯闻男友尼坤杨洋哪个是真的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这表情,我也笑了”、“哈哈哈居然还挺萌的。”“这个表情包我是服气的,要不要这么可爱!”也有身为强迫症的网友留言称,“强迫症揪心得要晕过去了。”“完全理解她的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