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产后急复出心如却安心坐月子

来源:北青网
2017-02-16 11:12:59

最近娱乐圈里可是增加了不少“星二代”喔!不过呢?今天小编想说的并不是这些“星二代”,而是这些“星二代”的妈妈。自从杨颖和林心如怀孕之后,网友们就开始喜欢拿她们作各种各样的比较。

不过想想也是很正常的,毕竟林心如和杨颖怀孕相差的时间也不是很大,但是她们两人对于怀孕这事的态度却相差非常大。你们也是不是也会觉得奇怪呢?先别着急,听小编说说她们到底有怎么不同。

杨颖产后急复出心如却安心坐月子

林心如在怀孕不久后,很快就停下手头上所有的工作安心在家里等待小生命的到来,闲情的时候就在家学做小蛋糕之类的来打发无聊的时候。而杨颖就算怀孕了,还踩着高跟鞋拍戏、出席各种各样的活动。

还有就是一般女明星在生完孩子之后至少都会待在家里休息一个月的时间,杨幂在娱乐圈里是出了名的拼命三娘,她也是在一个多月后才复出工作。然而没想到的是杨颖在生完孩子没多久就复出跑男了,这是比杨幂还要拼命啊。

杨颖产后急复出心如却安心坐月子

但是林心如就不同了,她并没有着急地复出工作,而是选择安心地在家坐月子,照顾“小海豚”,她表示要好好调养身体之后再开始工作。说真的,女人在生完孩子那段时间是身体最虚弱的,所以只能靠坐月子来调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