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手集结 炮哥焦俊艳搭档papi酱华山论剑

来源:大众网
2017-02-16 11:46:22

段子手集结 炮哥焦俊艳搭档papi酱华山论剑

段子手集结 炮哥焦俊艳搭档papi酱华山论剑

据了解,近日,由曾国祥执导,陈可辛、吴君如联合监制,吴君如、焦俊艳、张译、PAPI酱领衔主演的电影《玲姐大闹萌贵坊》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消息一出,便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焦俊艳和PAPI酱的段子手组合也是新鲜感十足。

大众网娱乐

众所周知,Papi酱凭借发布原创短视频进入观众视野,因内容搞笑有趣,三观超正,表情夸张生动而一路飙红,是“网红界”德艺双馨的段子手。而青年实力演员焦俊艳也凭借《遇见王沥川》、《法医秦明》、《诛仙青云志》等多部优秀作品,名声大噪,圈粉无数。生活中,焦俊艳逗比嘴炮金句不断,自黑无下限,因颜艺出众不惧发丑照,堪称“演艺界”的泥石流,被粉丝亲切称为“炮哥”。 当“演艺界”的泥石流与“网红界”的知名段子手跨界合作,会擦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有网友暗戳戳地搞事调侃:“炮哥焦俊艳遇到Papi酱,可谓棋逢对手,华山论剑谁与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