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雀》再添新角 塞伦-希德与“大表姐”飙戏

作者:塞伦-希德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2-16 11:46:22

塞伦-希德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之前一直处于秘密筹备状态的好莱坞剧情电影《红雀》(Red Sparrow),今日又发布了最新选角动态:曾在《权力的游戏》《罗马》《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有过出色表演的英国演技派男演员塞伦-希德 (Ciarán Hinds),将正式加盟此片,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大演对手戏。《红雀》目前累积的表演阵容已经十分豪华,除了劳伦斯领衔主演之外,澳洲实力派男演员乔尔-埃哲顿、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得主杰瑞米-艾恩斯、主演过《锈与骨》《丹麦女孩》的法国实力派男演员马提亚斯-修奈尔,都已经确认加盟该片的演出。

《红雀》由曾执导过《饥饿游戏》的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担当导演,他和劳伦斯可谓相当默契。影片根据贾森-马修(Jason Matthews)的畅销同名小说改编。这是一部以女性角色为核心的电影,一个代号为“红雀”的俄罗斯国家情报局女特工,奉命渗透到了美国中央情报局。在这里,她将给俄罗斯提供一些秘密情报。但事情很快发生了变化,在美国,女主人公和两个年轻军官发生了感情纠葛,导致她的任务发生了偏离,最终她甚至帮助华盛顿官方揪出了中情局里的叛徒。

根据之前的消息,斯蒂文-扎里安(Steve Zaillian)和加瑞特-巴什(Garrett Basch)将联手担当制片人,《美国骗局》的金牌编剧埃里克-辛格尔操刀剧本。虽然几位配角尚未确定扮演的角色,但是根据影片的故事进行推测,马提亚斯-修奈尔有望扮演的是年轻军官,艾恩斯可能扮演劳伦斯的上级,一起参与了计划,塞伦-希德则有可能扮演华盛顿的势力。

《红雀》有望在2017年上半年开拍,2018年上半年登陆北美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