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骁凭演技杀出《三生》颜控重围 网友:爱他我不是一个人

来源:大众网娱乐
2017-02-16 11:46:22

王骁凭演技杀出《三生》颜控重围 网友:爱他我不是一个人

王骁凭演技杀出《三生》颜控重围 网友:爱他我不是一个人

王骁凭演技杀出《三生》颜控重围 网友:爱他我不是一个人

大众网娱乐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过半网络点击也已成功突破100亿,除了引发全民追剧的故事之外,演员阵容也几乎满足了所有颜控党,从主角到配角众多赏心悦目的高颜值男男女女们加上剧中仙气十足的造型让“各有所好”的网友们纷纷认领了自己的心头爱,不过在每个人物出场几乎都翻倍拉高剧中颜值上限的《三生》里,青年演员王骁饰演的司命星君却顶着自己“接地气”的外表在数不过来的俊男美女中杀出颜控重围,完全凭演技和台词功底高能圈粉,惹得网友们大开玩笑:“我可能是个假颜控,但看到你们都喜欢司命我就放心了,原来爱他的我不是一个人”。

改编自经典同名小说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一开播便担下了“角色是否符合原著形象”的重压,而作为仙气飘飘唯美浪漫的仙恋大戏,“美颜”与“符合”对人物而言都是头等大事,众多主演高颜值的“保驾护航”以及对角色的精准塑造几乎令《三生三世》自开播之初就几乎零差评的博得了观众好感,似乎只有王骁版司命的亮相曾经引来了不少争议,初登场时王骁的一脸正气和接地气的外表令他看起来更像是隔壁历史正剧剧组里走错了片场的演员,而他曾经以往的作品也似乎和《三生三世》这样带有偶像剧气质的电视剧毫无关系——讲述南洋华工的《下南洋》、讲述美漂寻亲的《迷失洛杉矶》、讲述史诗小说的《白鹿原》、讲述平反冤假错案的《因法之名》……王骁的出现成了《三生三世》演员表里的一个疑问。然而随着电视剧的播出,一切的疑问都随着王骁演绎出的活灵活现的“司命同款八卦脸”,以及他对待“领导”夜华、东华时毕恭毕敬却在凤九、成玉、连宋面前成了搞笑担当的“神变脸”演技,令观众们瞬间对王骁180度大转变,不仅全面倒戈的认定“演得太传神了,特别还原原著”、夸赞“司命长着一副正人君子的脸,可是一肚子八卦,一肚子腹黑,冷萌冷萌的”,更笑称:“最爱司命,我可能是个假颜控”、“我觉得我口味奇特,最喜欢的竟然是司命星君”、“搜了搜微博,看到大家都喜欢他我就放心了,原来我不是一个人”。而王骁磁性嗓音的原声配音和情绪拿捏有度台词的功力更给司命的角色魅力加分不少。“王骁的声音简直迷人”、“声音沉稳好听莫名苏,台词功力更是深厚!”、“爱他波澜不惊又突然八卦心起的语调。”如此迷恋王骁声音的网友们也是不算少数。

其实,王骁这个给观众带来如此传神的司命的演员并不是科班出身,作为著名表演艺术家王馥荔的儿子,他不仅在工作上从没靠着母亲的关系取巧抄近路,从小开始更是空揣着演员梦却被父母强烈拒绝从事表演行业,作为一个拿着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海归青年,在27岁高龄放弃优越工作闯入演艺圈,还是他对家里人先斩后奏做出的决定,但正因为王骁对表演的执着,也才有了如今让观众爱到心坎里的司命星君。目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感情线已展开双线发展,除夜华与素素天界虐恋、与白浅幸福重逢的故事外,司命星君也发挥起了“牵红线”的八卦属性,在自己的命簿上开始撰写“恋爱小剧本”,趁东华帝君下凡历劫的机会助攻凤九与东华的人间情缘。不过与此同时,王骁演绎出的八卦魅力和司命撰写凡人命格的职务设定,也让王骁的个人微博如今成了网友们求姻缘的许愿平台,点开王骁的微博评论,“求把我的故事里多写几个帅哥”、“可否告知我的命簿上合适红鸾星动?”、“请司命帮我填上一笔桃花”等留言比比皆是,惹得王骁自己都忍不住回复“都是来求签拜拜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