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孩子》首迎日本少年 谢娜力证外语实力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02-16 11:46:22

《神奇的孩子》首迎日本少年 谢娜力证外语实力

《神奇的孩子》首迎日本少年 谢娜力证外语实力

《神奇的孩子》首迎日本少年 谢娜力证外语实力

  

中国网娱乐2月16日讯随着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热播,舞台上孩子们的各种神奇闪光让这档节目成为了许多观众心目中“最值得关注的综艺”之一。观众们对即将出场的每一位神奇孩子,更是期待满满。第三期节目里就有这样一位用“速度与激情”抓住观众眼球的小嘉宾,他就是来自日本的“世界自由滑板教主”——山本勇。

节目一开始,观众们就捕捉到一位羞涩的男孩子。谢娜热情向其问好,暖心解除异国少年的舞台尴尬。日语自我介绍不仅收获甜心小翻译智美的连连点头,现场观众还大呼“不敢相信”,没料到太阳女神近年语言实力大增!随后,娜姐一鼓作气现场同传,讲述小山本在新加坡的那些事儿,不料却一秒破功,“马栏山娜式套路”被小翻译智美戳破,直言“他(山本勇)不是这个意思”,娜姐不服,硬撑到底,“破功”翻译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山本勇5分钟开启快速教学,教三宝学滑板,“滑板自由泳”现身江湖。二宝杨迪两度尝试漂移板,最终却闹得劈叉惨剧,险得“脑震荡”。滑板教主马栏坡首秀,山本勇用自己的“滑板与激情”给大家带来高难度连锁的滑轮表演。现场气氛一度嗨到最高点,山本勇神奇首秀收获满满赞誉。

兴趣无定数,神奇无国界。这位散发着活力气息的日本阳光男孩,与“太阳女神”谢娜的超浓烈热情在舞台上正面碰撞,他们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神奇体验?敬请期待,本周五(2月17日)晚8:30,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滑板教主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