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夙念》首发 《大唐荣耀》虐恋升级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2-16 12:13:22

由欢瑞世纪出品,和力辰光、千乘影视联合出品,钟聪海担任制片人,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热播。该剧凭借扎实的剧情、演员们的出色演技以及考究的服化,自播出以来备受好评,目前单平台网络播放量也已逾13亿,可谓口碑与人气双收。而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原本甜蜜的画风开始反转,建宁王李倓与林致大虐已至,沈珍珠与李广平王俶也是误会不断。今日片方曝光由歌手郁可唯演绎的插曲《夙念》, 给深陷虐恋剧情之中的观众们以慰藉。

《夙念》由知名音乐人谭旋作曲,周洁颖作词,歌手郁可唯倾情献唱。从《古剑奇谭》、《青云志》等剧集,到现在的《大唐荣耀》,郁可唯与谭旋工作室、欢瑞世纪已是五度携手共同创作,可谓缘分匪浅。这首《夙念》延续了前作的风格,在编曲上借鉴中国古曲风格,悠扬悦耳,营造出如梦似幻的中唐盛景。“多想念,多少年…多少恩,多少怨…多少缘,多少圈…多少痛,多少欠”重复的几句感慨喟叹,字里行间流露出主人公之间的浓浓情思。乱世深情,缠绵缱绻,甜蜜却又患得患失,淡淡的愁绪也似萦绕在耳畔。

作为剧中男女主人公感情线发展的重要串联,《夙念》在《大唐荣耀》已播出的剧集中有着不少的笔墨,陪伴着主人公们“经历”着诸多重要的感情转折,也因此深受广大观众和粉丝的喜爱。自开播以来“《大唐荣耀》交出《夙念》的完整音源”的呼声就在网络上“泛滥”。在剧情转为大虐之后,网友更是调侃说想念过往的甜就要去听《夙念》,今日《夙念》的音源在观众们的期待中如约释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