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成玉和连宋什么关系 在一起了吗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6 12:24:05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最新剧情中白凤九为报恩去天宫找东华帝君,途中得到成玉元君的帮助,网友好奇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成玉元君结局是什么,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结局成玉元君和连宋在一起吗?

古装玄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根据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

剧中成玉是从凡界飞升上天的女仙,凤九身边的得力助手,大方善良、侠骨柔情,在凤九报恩的路上给了她很多帮助,再一次成为了迪丽热巴的戏中闺蜜小仙儿,后被天君封为元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成玉元君角色介绍,和连宋关系揭秘!

《三生三世》成玉和连宋什么关系 在一起了吗

连宋和成玉也是一对cp,谁还不下凡历个劫,不过不巧的是,连宋历劫遇到的人后来修成正果位列仙班了,就是成玉元君。

成玉,《三生三世步生莲》女主,首次出场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三生三世枕上书》中客串。从凡界飞升上天的女仙,被天君封为元君。

行过处红莲开遍,谓之步生莲。能步生莲的仙者,四海八荒不过两位,一是西方梵境的佛陀,一是九重天上统管瑶池芙蕖的成玉小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