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成龙最惧怕的人 曾差点一脚踢死元彪!

来源:北青网
2017-02-16 12:24:05

他是成龙最惧怕的人 曾差点一脚踢死元彪!

  比赛中的尤奎德兹

如果要细数上世纪90年代成龙大哥成名的电影,莫过于当年从好莱坞受挫归来后的发愤及野心之作《A计划》,一部由成龙、元彪与洪金宝主演的喜剧警匪电影,成龙也凭借此部电影获得了第四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而此后开拍的《快餐车》则在打斗场面更上一层楼,成龙、元彪与洪金宝三人对打让人印象深刻,灵巧的身手、无间的配合,搞笑的戏剧场面堪称经典。而反派中以宾尼·尤奎德兹扮演的黑帮打手最为引人注目。

而他也正是今天咱们专题的主人公,宾尼·尤奎德兹,绰号“喷气机”,1952年6月20日出生于美国洛杉矶,曾是世界自由搏击轻量级冠军。

在《飞龙猛将》与《快餐车》中有精彩的对打场面,其中和成龙在《快餐车》中结尾处的一场打斗。被评为《黑带》杂志历史上最精彩的影视剧打斗场面第2名。仅次于李小龙和恰克.诺里斯在《猛龙过江》中的打斗表演。

虽然在成龙电影中他都是充当反面角色并都以失败而告终,但行家很容易就能看出,尤奎德兹武功的实用性是成龙所无法比拟的。

熟悉香港功夫片的朋友一定知道,在成龙电影《快餐车》和《飞龙猛将》中都有一个面容冷峻、武艺高强的美国拳手,他就是“喷气机”宾尼·尤奎德兹。尤奎德兹曾是世界武坛最好的轻量级拳手之一。虽然在成龙电影中他都是充当反面角色并都以失败而告终,但行家很容易就能看出,尤奎德兹武功的实用性是成龙所无法比拟的。

宾尼·尤奎德兹1952年6月20日出生于洛杉矶,身高1.61米,体重65公斤。深蹲200公斤、卧推90公斤。职业自由搏击战绩:63胜57次KO对手。尤奎德兹最擅长的招式是“转身腾空后踹”,在《飞龙猛将》中他用这一招击昏了元彪,并将洪金宝和其他十几个人一起踢翻在地。其力量之大,由此可见一斑。尤奎德兹的职业格斗战绩是63胜0负57次KO对手,大多数KO都是使用这招“转身腾空后踹”。曾被尤奎德兹指导过的著名武星尚格云顿在谈到他这位昔日的教练时半开玩笑地说:“如果你还想活着走下擂台,一定要留神别被宾尼的转身腾空后踹击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