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师》电影主题曲曝光 王晋怡演绎《放开你》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2-16 23:02:50

王晋怡-放开你《星座师》电影主题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电影《星座师》是由广州雏芯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梁广明执导的魔幻电影,影片故事背景讲述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守护星座,世间上也自然会有星灵界的国度存在。在浩瀚的宇宙中,由星座组成的星象界统领着一切。人类的星宿运程,是通过星座的运动轨迹而决定的。每一颗星座都有众多星座师守护着,而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星座师,必须要经过一段艰辛的试炼之路,方可修成正果。

歌曲《放开你》是此次电影《星座师》里的一首主打主题曲,由内地知名歌手陈艺鹏词曲,王晋怡演唱,著名音乐家李天平担任歌曲发行人,出品人:黄志康、李德文,从歌名就能看出王晋怡诠释的主题风格不走寻常路,歌曲风格梦幻且带点伤感,就像歌词写的“闭上眼睛画面都是你/连梦境都那么清晰/是不是/刚演过一场戏......”

放开你作为电影主题曲,歌迷们都觉得歌词符合电影《星座师》的故事情节,歌词中写的“放开你/放不开缠绵的思绪/忘了你/忘不了熟悉的气息/放开你/终于把我掏空见底/忘了你/我哭坏了自己......”就像星座师守护每个星座一样,星座师与星座之间那种若隐若离的感觉,再加上王晋怡的声音充满张力,在歌曲中毫无保留地将这首“梦幻”情歌完美诠释,为电影锦上添花,更为观众们带来了全新的音乐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