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小岳岳遭“欺辱” 刘烨伐木连断3把大锯

来源:21CN娱乐
2017-02-16 23:02:50

&nbsp21CN娱乐讯 《我们的挑战》将在本周日开启“极限打工”的挑战,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和岳 云鹏兄弟团六人,通过游戏将被分为三组去接受平日不曾接触过的意想不到的打工任务。摆在刘烨与岳云鹏面前的打工任务是伐木,然而认真工作的两人使出了洪荒 之力不但没能砍下树来,还连续弄断了三把锯子,令伐木师傅一脸无奈。

在本周的节目中,刘烨与小岳岳带着自己选中的竹筷和采购的劳保用品被一路送到了四川金花镇云盖村,在山道岔路口嗑着瓜子的两人在好一阵等待后,终于迎来了两人的任务发布人。当地的伐木师傅邀请两人与自己一同搭乘载货摩托上山,身高186cm的 刘烨长腿一迈直接一步登上了车厢,一旁的小岳岳连忙让刘烨先下来,然后教导他要先踩住车厢后的脚蹬再上车,“顽童”刘烨则怂恿小岳岳尝试自己的非常简单的 “一步登车法”,不甘被“欺辱”的岳岳准备放手一试,然而拼劲全力终是抵不过客观的腿长条件,还是只能乖乖踩着脚蹬爬上了车厢。

一番玩笑后,两人坐着伐木师傅们的摩托一路颠簸着到达了最终的打工地点——陡峭山坡上的树林 中,开始自己的首次伐木体验。刘烨与小岳岳在观摩了一遍伐木师傅的解说和示范后,信心满满地向第一棵树发起“进攻”,合作伐木的两人一左一右奋力扯起了手 中的大锯子,就在两人感觉渐入佳境时手中的锯子竟意外断裂。从师傅手中接过一把新的锯子两人就着刚才的进度继续工作,然而这第二把锯子在两人手中坚持的时 间更短,没一会儿就又断了。无奈的师傅拿出最后一把大锯子并再次指导了一下两人的手法,可这把锯子也并没有能够逃脱“被废”的命运,一棵树都没能砍下来却 连断3把锯子,你俩是把洪荒之力都用在了扯断锯子上吗?

失去了伐木工具的两人是否还能完成“极限打工”的任务?在之后的任务中两人还将面临怎样意想不到的困难?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与兄弟团一起打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