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 KRYSTAL X Kim Jun One特别合作揭开面纱

来源:搜狐韩娱
2017-02-16 15:00:22

&nbspKrystal

&nbspKrystal

搜狐韩娱讯 组合f(x)成员KRYSTAL(S.M.ENTERTAINMENT旗下艺人)和乐团Glen Check成员Kim Jun One(Beasts and Natives旗下艺人)的艺术特别合作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nbspKRYSTAL和Kim Jun One携手音乐和视觉艺术结合的艺术特别合作。在15日9点新单曲《I Don’t Wanna Love You》音源和MV正式公开后,瞬间引发成为歌迷们热议的话题。

这次的新歌《I Don’t Wanna Love You》由Kim Jun One总揽作词作曲以及制作, 呈现了混合丰富体裁的Alternative风的音乐,KRYSTAL和Kim Jun One甜蜜的嗓音, 以及突出戏剧性变奏的梦幻般的节奏和谐相融,烘托出歌曲神秘的气氛。

此外通过Beasts and Natives官网公开的《I Don’t Wanna Love You》MV,正如所料和歌曲完美结合,带有试验性的视觉艺术型影像抓住了歌迷们的视线。

另一方面,KRYSTAL和Kim Jun One在此次特别艺术合作中也将呈现别具一格,盛满感性之美的画报集。画报集发售前的18日到26期间,在位于首尔合井洞的复合型文化空间“MUDAEROK”,以及3月1日到12日,在清潭洞服饰买手店“BOON THE SHOP”将举行画报展览,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