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挑战翻唱 赵雷:我宁愿写歌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6 13:38:16

《歌手》挑战翻唱 赵雷:我宁愿写歌

  赵雷首次翻唱

《歌手》挑战翻唱 赵雷:我宁愿写歌

  赵雷首次翻唱陷焦虑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六晚22:30拉响新一轮角逐号角,本季第二组逆战歌手、挑战歌手双双登陆,给六位在线唱将带来压力不小,其中尤其赵雷更是慌了阵脚。据悉,由于在此前已连唱了两首个人作品,赵雷本周不得不首次挑战翻唱,为此,赵雷还向原作钟志刚发出了“求救”。然而事与愿违,备战期间,他不仅焦虑未减,更在彩排中状况百出,一时间焦头烂额的他甚至表示:“一个星期的时间让我学一首歌,我宁愿去写一首歌。”

在前两次登台中接连唱出《成都》、《理想》,赵雷“任性”地用尽了演绎自己作品的机会,可谓是一张底牌都没留下,对此更有网友评论称:“挑战歌手赵雷的挑战这才算是开始”。因此,本周即将登台竞演的他只能依赛制选择翻唱他人之作。而作为一位以原创见长的创作型歌手,赵雷对此倍感压力:“最大的压力就是我的唱不行,我在演唱方面和他们比的话,就是拿(自己的)短处和他们的长处拼”,可即便如此,他也只得硬着头皮备战。深陷焦虑旋涡,赵雷将如何应对?更多精彩,关注本周六晚22:30湖南卫视《歌手》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