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爱乐之城》有拿奥斯卡的王者相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6 13:38:16

《爱乐之城》虽然在奥斯卡季所向披靡,已狂扫百余大奖,并以七提七中的成绩创造金球奖之最,并在情人节黄金档期强势登陆,领衔供应大陆观众鲜有机会在奥斯卡大赏前夕看到最热提名电影,如此天地人和,锦上添花票房大卖的终极结果未必包括在内,大白话就是票房可能不咋地。

为什么说《爱乐之城》有拿奥斯卡的王者相

首先中国观众对好莱坞歌舞片一向比较隔膜,水土不服就是不服,好莱坞歌舞片甚至还没唱跳无度的印度片在中国大陆有观众基础。

其次说了归齐,这还是部文艺片,文艺片自有文艺片的票房着数,从同行看点映的反馈已经有“盛名之下”的回响了。也不光中国大陆观众会对好莱坞千万宠爱《爱乐之城》有贰心,我是在新西兰小镇Matacana电影院二刷的《爱乐之城》,散场后听到有小镇人民不以为然说,I want my money back,看来这部本季风头无人能挡的片子,的确并不是全世界人民的菜。

批评者认为此片太过loser变凤凰梦想成真的好莱坞套路,故事咖认为,《爱乐之城》的故事没有bone,这还没让两人在一起呢,真用了那个皆大欢喜的结局,更得被吐槽了。所以啦,有人喜欢就有人不喜欢,尤其美誉度过高期望值巅峰下不过如此的心理波动,也是要计算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