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洲集团并购女子水晶乐坊 助力民族品牌发展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2-16 15:00:22

马洲集团CEO王芙颖代表与女子水晶乐坊签约

马洲集团董事长江鸿臻与女子水晶乐坊CEO黄子琦以及队员合影

&nbsp2017年1月5日下午3时38分,北京马洲商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女子水晶乐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购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首先女子水晶乐坊创始人黄子琦女士进行推介。女子水晶乐坊是中国新民乐的代表,是中国器乐界傲居榜首的新民乐偶像团队。之后北京马洲商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王芙颖先生分析了当前文化产业发展的积极态势,并表示此次北京马洲商道与女子水晶乐坊的并购签约基于合作理念上的契合和资源业务上的优势互补,旨在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双方在文化市场的联合发展,打造马洲文化品牌产业链。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并购协议。

女子水晶乐坊将与马洲商道共同努力,围绕马洲文化的深厚底蕴以女子水晶乐坊为媒介,突破行业、国界、语言的限制,宣传马洲品牌,宣扬马洲商道,传承马洲文化。树立马洲品牌里程碑,推动马洲品牌全球化文化战略进程。马洲也将利用雄厚的资源优势为女子水晶乐坊长足发展提供巨大助力。

现场分析人士指出,目前的演艺事业仅仅是开端,非常看好女子水晶乐坊的管理团队和未来发展前景,随着并购的完成女子水晶乐坊将进一步实现发展模式多元化,周边产品的衍生开发及跨界运营能力的逐步增强,必定成为国际文化翘楚。

在鲜花掌声和现场演奏的欢快民乐声中,北京马洲商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马洲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马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女子水晶乐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江鸿臻先生发表贺词并向各位嘉宾介绍了马洲填补业态空白,进军投资文化产业的战略布局。表示此次签约对马洲文化品牌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并将持续挖掘和关注文化产业新的增长点,使金融与文化深度融合。未来马洲品牌将与女子水晶乐坊共同谱写“品牌联合、优势互补、聚势前行、共赢未来”的新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