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普萨萨携家乡艺术团献艺珠海大剧院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2-16 15:00:22

著名云南歌手阿普萨萨与家乡艺术团共赴珠海参加多场文化交流汇演,并深入社区进行演出,受到珠海市民的热烈欢迎。

近日,由中共怒江州委宣传部、中共珠海市委宣传部主办,怒江州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局、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承办,怒江州文化工作团协办的“江海情 携手行”怒江—珠海歌舞展演,在珠海大剧院举行。

早春2月,万物复苏,怒江州民族文工团带着全州54万各族同胞的深情厚谊和感激之情来到珠海,进行文化交流活动。恒大音乐旗下独龙族歌手阿普萨萨在晚会中演唱了新专辑歌曲《凤凰花开》《庆丰收》将艺术交流活动推向高潮。歌声时而婉转悠长,时而铿锵有力,唱出了怒江儿女的温暖情长。《庆丰收》以傈僳语诠释分享收获的喜悦之情,赢得现场数千名观众的喝彩。

在怒江傈僳族自治洲这片土地上生活着以“傈僳族、怒族、独龙族、普米族”为主体的22个少数民族,能歌善舞,在此次文化交流活动,普米族舞蹈《跳龙》、独龙族舞蹈《多情独龙江》、怒族舞蹈《幸福的呐喊》为观众献上原汁原味的怒江多民族歌舞表演,带来怒江人民对珠海的深情厚谊。珠海本地方的艺术团体也加入,与怒江的艺术家们同台演出交流。

接受采访时,阿普萨萨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桥梁,我希望我们的民族文化通过更多这样的平台走向珠海,走向全国!

演出尾声,由珠海艺术家和怒江艺术家阿普萨萨、茸芭莘那联袂演唱歌曲《一起为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