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选者联盟》片方称第二季正在筹拍

来源:大河经济网
2017-02-16 15:00:22

《星选者联盟》片方称第二季正在筹拍

2017年2月8日,开年上班后的第二周,一部名叫《星选者联盟》的网剧便悄然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了。据了解,该剧是由童星汇、么么哒影视、大视界文化集团联合出品,启用了大批没有演艺经验的00后小童星担纲主演。

据公开资料显示,该剧被定性为青少年热血漫画风校园软科幻题材网剧,此类标签在国内比较少见,拍成作品也属于首次。不可思议的是,这样一部没有实现大力宣传、没有大卡司的网络剧,会在2017年初引发网络上热烈的观剧热。

“2017良心网剧!”许多观众对这部剧做出了很高的评价。该剧讲述一颗未知星体向地球袭来,在人们的攻击下,星体解体,碎片散落在世界各地,这些星体碎片释放的星能对人类产生了巨大而深远的影响。而这些充满星能的人们被称为星选者,为了正义与邪恶势力斗智斗勇。充满悬疑的软科幻剧情,给了低龄化观众一种全新的视觉冲击。

2月10日《星选者联盟》全6集同步上线之后,当日点击量突破200万,而在2月14日,该数据上升至338.5万,荣登艺恩数据网剧日播榜单。截止目前,该剧点击量已突破1300万,评分高达8.9分。

不过该剧在口碑和收视双丰收的同时,也被观众吐槽,聚集太短,结局并不完整。更有观众直接呼吁“赶紧拍第二季吧!”

针对这样的呼声,有知情人表示,其实《星选者联盟》第二季已经在筹拍了,目前正在低调寻找下一季的小演员,预计在今年7月份正式投拍。

而该剧出品方童星汇CEO杨雪茹女士表示,“《星选者联盟》是我们的一次尝试,我们是一家针对0-18岁孩子锻炼自我的互联网平台,所以会有很多适合孩子的演艺机会与体验式活动,拍摄《星选者联盟》的初衷便来自于此。”

杨雪茹强调:“我们希望孩子在课堂之外通过锻炼,学会更多知识与技能,最重要的,是发现自己的兴趣爱好。我们希望更多的孩子,特别是喜欢表演的孩子参与到这部剧,发现表演的乐趣,提升自己与人交流的能力。”

据悉,童星汇与么么哒影视正在合力面向全国喜欢表演的孩子招募面试,这也印证了杨雪茹渴望为孩子提供锻炼机会的表态。可以想见,下一季的《星选者联盟》一定会更为精致,剧情更加饱满,也能看到更多热爱表演充满表演天赋的孩子为我们奉献出一部脑洞大开的良心巨制。(黄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