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岳撬佳人》曝搞笑片段 岳云鹏遭袁姗姗亲吻

来源:中新网
2017-02-16 15:00:22

中新网2月16日电 由钟少雄执导,岳云鹏、袁姗姗、孙坚主演的爱情喜剧《疯岳撬佳人》正在热映中。影片自上映起口碑持续升温,上座率不断走高,成为情人节档期国产片中的一匹黑马。近日,片方正式曝光“吻的x次方”片段,袁姗姗献吻岳云鹏,笑点与感动齐飞。

纵观整个情人节档期的电影市场,《疯岳撬佳人》无论是从首日票房、预售还是从上座率来看,均成绩亮眼,一跃成为同时段国产片中的黑马。上映当天,岳云鹏、孙坚两大男主分别举行微博晒票根活动,贴心回馈观众,共度情人节。影片中不少桥段设置得出人意料又让人印象深刻,搞笑无厘头让人笑到停不下来。首次独挑大梁的岳云鹏将“岳”式喜剧的风格发挥到极致,各种耍贱卖萌的表演中又夹杂着全新的创作,成为影片最大的亮点之一。

全新曝光的片段中,袁姗姗抛弃女神包袱,快步奔向岳云鹏,送上一连串甜蜜的亲吻。岳云鹏一系列或怂或闪躲的小表情,都直戳观众笑点,网友看后纷纷表示“看到最后又笑又感动”、“逆袭女神的终极典范”、“根本数不清到底吻了多少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