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DREAM专辑《The First》Gaon唱片榜第一

来源:搜狐韩娱
2017-02-16 23:02:50

&nbspNCT DREAM 团队照

搜狐韩娱讯 SM特别‘忙内’NCT DREAM凭借首个单曲专辑《The First》吸引了歌坛。

&nbspNCT DREAM凭借9日发售的首个单曲专辑《The First》在Synnara Records,HOTTRACKS等韩国各种唱片周榜第一,在Gaon唱片榜位列第一,能够确认对NCT DREAM的高度关注。

&nbspNCT DREAM在14日播出的SBS MTV《THE SHOW》由主打曲《最后的初恋(My First and Last)》出道以来首次登上冠军,受到了粉丝的热烈反响。

此次单曲专辑收录了10代少年们唐突可爱的爱之告白的主打曲《最后的初恋(My First and Last)》,1993年发表的LEE SEUNG HWAN的热门歌曲的翻唱曲《灌篮(Dunk Shot)》,愉快氛围的出道曲《泡泡糖(Chewing Gum)》,能够充分享受NCT DREAM的魅力。

加上,NCT DREAM由主打曲《最后的初恋(My First and Last)》的表演受到瞩目,世界顶级编舞家Tony Testa参与编舞,多彩动作表现了爱情的情感,吸引住了音乐粉丝以及观众。

另外,NCT DREAM将出演今日Mnet《M!Countdown》,17日KBS2TV《音乐银行》,18日MBC《SHOW!音乐中心》,19日SBS《人气歌谣》等,献上新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