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太魔性似混血儿?高伟光:我的长辈都是汉族

作者:朱青 来源:千龙网
2017-02-16 15:17:43

来源标题:形象太魔性似混血儿?高伟光:我的长辈都是汉族

从《翻译官》到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高伟光都以魔性又深情的路子独树一帜。2月15日,高伟光通过微信接受媒体群访。对于他是混血儿的传言,高伟光笑称:“目前我知道的长辈里面都是汉族人,我也问过我的爸爸妈妈,就他们所知的长辈里面,好像都没有混血基因的。”

在《翻译官》中饰演雅痞医生的高佳明,被网友集体诟病用力过猛显得相当浮夸,连微博名“深情的高伟光”也引来诸多调侃,不过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高伟光出演的东华却高冷得给人意外惊喜。

他笑言:“《翻译官》中高家明我也是花了很大的心思琢磨怎么去演,其实我是想演出跟程家阳不同的一面。可能我所努力去表现出来的,跟观众的预期是有偏差的,可能就会有一些不同的意见出来。但电视剧《三生三世》这一次他(东华)是比较高冷的角色,不需要有太大的反差。”

身高1米91,五官欧化的高伟光,被不少网友误认为是混血儿。对此,他特意予以澄清:“目前我知道的长辈里面,都是汉族人,我也询问过我的爸爸妈妈,就他们所知的长辈里面,好像都没有混血基因的。”过人的身高,对于配戏的女演员来说无疑有压力,他笑言会有独门办法配合:“我可以绅士腿(撇开双腿站立降低高度)呀!”

陆续出演多部偶像剧,身兼模特与演员身份的高伟光表示期待能够有新的突破:“我很想去演一个军人的形象,体验一下作为军人的使命感,我也接了一部革命题材的戏。”他透露,今年与迪丽热巴、张云龙主演的电影《傲慢与偏见》也尝试了喜剧风格:“希望大家能够接受这种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