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希《歌手》挑战火星哥神曲 忘情唱跳动感阳光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02-16 21:11:35

迪玛希《歌手》挑战火星哥神曲 忘情唱跳动感阳光

迪玛希抖腿神曲释放真自我

迪玛希《歌手》挑战火星哥神曲 忘情唱跳动感阳光

  迪玛希抖腿神曲释放真自我

中国网娱乐2月16日讯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将于本周六晚22:30播出第五期,节目将迎来林志炫、侧田两位“双补入”歌手正式出击,为残酷的淘汰赛制按下“升温键”。据悉,在此背景下,在线歌手纷纷使出大招,其中,迪玛希挑战火星哥(Bruno Mars)的经典曲目《uptown funk》,竞演时又唱又跳活力四射,中途因为过度投入,竟在现场跳掉了衣服和手镯,令观众一片沸腾。

迪玛希自创“趴地式”练歌 演绎《uptown funk》跳掉衣服手镯

继上周以一首中文歌曲《秋意浓》斩获第三名之后,迪玛希本周将挑战火星哥(Bruno Mars)的高难度代表作——《uptown funk》,以全新的曲风、全新的自己,面对日渐严峻的战局。据了解,为了能够更全面的诠释《uptown funk》活跃欢脱的氛围,迪玛希在造型上和演唱上都下足了功夫,首次尝试休闲十足的服装风格,以宽松毛衣马甲搭配衬衫的形象亮相。除此之外,在正式表演前,迪玛希还对唱跳演绎做了大量锻炼,甚至创造了趴在地板上练歌的“新姿势”。而在竞演当晚,迪玛希又唱又跳活力爆棚,在舞台上毫无保留的“解放天性”,中途因为过于投入,跳掉了衣服和手上的手镯,引得全场尖叫不断,采访中他有些意犹未尽,笑称:“唱得太激动了,衣服掉了我就干脆脱了,还好头没有掉下来。”

真正的自己还未“出山”? 迪玛希:往后你们会看到我更多不同的地方

回顾往期节目中,从摇滚到抒情,迪玛希通过不同类型的歌曲,完美呈现了自己“多变”的音乐诠释能力,期间他也为自己设下了许多挑战门槛,对此,他表示自己正在学习,而挑战不同的曲风、拿出不同的东西,是他“学习的手段”。至于为何脑海中会有这样的概念,迪玛希引用了哈萨克斯坦的谚语解释:“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七种手艺都算是少的。”当然,来到《歌手》舞台,迪玛希称自己的学习之旅才刚刚启程,往后的表演也会朝着突破、超越的方向规划,他表示:“你们现在还没有发现真正的迪玛希呢,这个比赛结束前,我会拿出很多东西,让你们发现迪玛希的潜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2:05《我们的歌手》及22:30《歌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