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穿帮镜头,一个比一个让人笑喷!

来源:北青网
2017-02-16 15:26:19

要说近期以来最热的国产剧,则当属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了。虽然刚开播时这部剧被吐槽布景过暗、主演造型太丑,但随着故事的推进,剧情越来越吸引人,主演的演技也越来越在状态,观众的好评也越来越多。前几集素素跳下诛仙台,促使全剧迎来一个小高潮,如今夜华和素素的儿子糯米团子阿离的上线又再次引爆了话题,让剧迷们追得不亦乐乎。

不过,再火爆再好看的剧,也难免会有穿帮,尤其是这种人物众多、场景复杂的大制作,在一些细节上难免会有些忽略,不可能做到天衣无缝。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穿帮镜头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穿帮镜头,一个比一个让人笑喷!

离镜来找司音,司音的大师兄要好好教训一下离镜,这时候能清楚地看到离镜的替身模样:长得当然是比明星丑了一点,但身手是真的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