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畅为演虐心戏素颜喊到沙哑 《大唐荣耀》演技出众

来源:大众网
2017-02-16 21:11:35

舒畅为演虐心戏素颜喊到沙哑 《大唐荣耀》演技出众

  舒畅

童星出道,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多年。如今将到而立之年,今天的舒畅不再刻意追求完美,而是接受自己的不足,做真实的自己 讲述中唐兴衰变迁的古装大剧《大唐荣耀》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剧中慕容林致与建宁王这对“弹幕夫妇”备受瞩目。

近日饰演慕容林致的演员舒畅接受了《法制晚报》记者的采访,从5岁出道成为童星,很多人只看到了她头顶的光环,却不曾看到她的努力和付出。她也曾想要摆脱“童星”的标签从零开始,这些年塑造了很多角色,却从未大红大紫。不过舒畅对此看得十分淡然。

“一个演员能不能大红大紫,不是他自己能够去决定、去选择的。我能做的就是做好本职工作,演好每一个角色,对得起每一位喜欢我、支持我的观众。”乱世大唐中,建宁王李倓和慕容林致的感情一直备受关注。二人本是一对神仙眷侣,却无奈卷入政治斗争无法脱身。尤其是舒畅饰演的慕容林致,本是一个善良淡雅的女子,却接连遭遇被陷害、酷刑、被休等多重打击,角色虐心程度前所未有。

接受采访时,舒畅坦言,这是她演过的最为虐心的一个角色,却也是演起来最畅快淋漓的角色,前后反差非常大,对舒畅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被坏人俘到妓院惨受酷刑的一段戏,是林致这个角色的命运转折点。为了演好这段重场戏,舒畅主动要求素颜出镜,只为了让造型更贴近角色憔悴病态的状态。为了画面更有冲击力,这段酷刑戏导演反反复复多机位拍了好几遍,每一遍舒畅都全情投入去演,到最后嗓子都喊到沙哑。

舒畅坦言自己一直都不是很有形象包袱的演员,在她眼中,角色没有大小之分。“每一个角色我都会全情投入,去体会她的悲欢喜乐,努力让自己成为戏中那个人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