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张孝全《合约男女》无套路喜剧获赞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16 16:16:47

随着大热影片《五十度灰》的续集在北美回归,“五十度”热潮再次席卷全球。正在火热上映中并被观众选为“情人节周欢笑首选”的爱情喜剧《合约男女》也十分应景地曝光“五十度黑”版片花。此款片花在刘国楠导演的亲自操刀下,除继续将影片细节剥丝抽茧外,各种暧昧场景和大胆道具的展现也让人脸红、心跳指数爆表,为观众呈现喜剧之外的另一种风格。而本片的多样画风也一早被观众发现,直呼《合约男女》打破爱情片的条条框框,“就喜欢这样的无套路喜剧!”

郑秀文张孝全《合约男女》无套路喜剧获赞

  张孝全、郑秀文诺曼底紧紧相拥,《合约男女》抚慰都市男女心

导演刘国楠亲自上阵做“剪刀手” 观众:剪断爱情喜剧套路,过瘾!

都市爱情喜剧《合约男女》此前曝光的各款物料核心一直都是轻松幽默, 但不尽相同的是各自披裹着搞笑、浪漫、悬疑等风格迥异的“外衣”。最新曝光的“五十度黑”版片花则顾名思义,暧昧氛围爆棚。皮鞭、羽毛、蕾丝眼罩……各种引人遐想的道具在耳鬓厮磨间逐一呈现,都市男女的感情纠葛就此慢慢展开。

据悉,此款让人脸红心跳的片花为导演刘国楠亲自上阵剪辑之作,而随着影片的热映,观众在看过《合约男女》后对这位首次执导银幕长片的新锐导演给予百分百的肯定,纷纷表示不愧是张艺谋的御用副导,从场面恢弘如《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大片到让人捧腹的爱情喜剧《合约男女》,驾驭能力一流。不仅如此,刘国楠在本片中通过融入武术的舞蹈戏,激发张孝全把木讷被动变成喜感等出奇新招,也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并给予肯定:“爱情喜剧片原本套路满满,但《合约男女》让我们体验到了十足的新鲜感,过瘾!”

《合约男女》抚慰都市男女被赞最暖心 郑秀文张孝全教你怎样嫁给爱情

《合约男女》之所以选择在火热的情人节档期上映,一众主创都曾表示,因为这是一部关于爱,也让人相信爱的电影,所以一定要在最甜蜜的日子里与观众见面。虽然影片中搞笑和爱情占据同样比重,但随着影片的持续热映,许多观众笑言主创们的决定完全正确,“开怀大笑后又无比感动,《合约男女》用满满的爱温暖每一个人的心!”

而在大波涌现的观众影评中,张孝全在影片中向郑秀文深情告白“如果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那么我陪你”这句台词屡次出现,许多观众都表示被这句话戳中泪点,更有人动情表示,“最感动的不是大起大落,而是平静坚定地说出一句‘我陪你’!”不少女性观众看完也忍不住多出一分感慨:“希望每个女生最后都能嫁给爱情。”

据悉,《合约男女》由博纳影业集团、木星时代、太阳娱乐出品,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冯文娟、金巧巧、林雪、尹子维、徐冬冬、弦子、田野、王亚飞、王博文等主演,影片正在全国各大院线浪漫公映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