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哥哥开心妹妹怀二胎:她想25岁前生完三胎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16 16:16:47

昆凌哥哥开心妹妹怀二胎:她想25岁前生完三胎

  昆凌喜怀胎,哥哥金镛献祝福

天王嫂昆凌怀上第二胎,周杰伦选在情人节宣布好消息,获得粉丝祝福。昆凌亲哥哥金镛所属乐团《有激人》,15日接受东森专访时,也独家透露了妹妹的身体状况。

2017年初,昆凌不断被曝出有孕在身,包含节目录影时身体出状况、要求广告代言提前拍完一整年份,直到2月14日终于宣布喜讯,确定怀上第二胎,也让大家替她开心。

其实昆凌原本打算25岁以前生完三胎,去年11月接受媒体访问时,坦言自己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可能会影响受孕。记者会隔日,昆凌也在脸书解释身体状况,感谢大家关心。

提到昆凌怀孕一事,现为金镛经纪人的昆凌哥哥表示:“知道昆凌怀孕的时候是很开心的,因为家里多了一个成员,让妹妹好好休息。”记者问到妹妹的身体状况,金镛则说:“昆凌每天开心最重要,身体就是要慢慢调整。工作部分,让她休息到想开工为止,她曾说过25岁前想生完三胎,我们也都全力支持。”

昆凌哥哥金镛坦言,昆凌怀孕的事情自己是后期才知道,周杰伦发文前也有先互相告知,相关消息以周杰伦那边回应为主。身为《有激人》一员的金镛也开玩笑说:“知道她怀孕之后,我接下来可以专心玩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