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小七手写卡片告白贝嫂:可以当我的情人吗?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16 16:16:47

5岁小七手写卡片告白贝嫂:可以当我的情人吗?

  小七为母亲准备的情人节“情书”

5岁小七(Harper seven)是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与维多利亚(Victoria)的小女儿,出生以来就是众人关注焦点。她在14日情人节时,送了一张卡片给妈妈,并亲手写下甜蜜告白,“你可以当我的情人吗?”超暖心行径瞬间融化众人的心。

维多利亚14日情人节当天,晒出一张女儿小七亲手写的卡片,内容中写着,“我爱你,妈咪,情人节快乐,在情人节的时候你可以当我的情人吗?”文末,小七在还里头附送许多亲吻和拥抱,甜蜜告白融化众人。

另外,维多利亚也晒出卡片的正面照,小七细心剪贴彩色纸、鲜红缎带,拼成一束花的样子,看得出制作卡片时相当用心。

网友看见小七如此贴心写着卡片后,也纷纷留言大赞,“这女孩太可爱了”、“好贴心”、“脑补小七用娃娃音念出这段话”、“幸福的一家人”,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