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杨紫公开恋情 男方竟是《黄金甲》三皇子

来源:大众网
2017-02-16 16:27:42

秦俊杰杨紫公开恋情 男方竟是《黄金甲》三皇子

  秦俊杰 杨紫

秦俊杰杨紫公开恋情,情人节刚过,杨紫就在微博发布了与秦俊杰一起的“丑照”,并配文“情人节快乐”。虽然这条微博来的有点晚,不过在全民撒狗粮的情人节当天公布或许被淹没在茫茫狗粮中,这对小情侣聪明的避开了高峰,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也得到了祝福。如今恋情公开的小两口也真是一点不低调,在微博公然开始打情骂俏。好可爱的两只哦。二人应该是在拍摄《青云志》时相识的,秦俊杰饰演曾书书,在剧中就曾对杨紫大胆追求,看来是从戏里追到了戏外,并且修成正果了!

秦俊杰杨紫公开恋情 男方竟是《黄金甲》三皇子

  秦俊杰

《黄金甲》是秦俊杰的第一次“触电”,在此之前,他就是一个普通的中学生,没有学过表演,也没有接触过任何与表演相关的事物,如果说与影视行业有点联系的话,那么就是——他的姐姐李玥是个演员。当年得知《黄金甲》剧组需要一个十四五岁的男孩子出演三皇子,姐姐就把秦俊杰的照片寄给了剧组。没想到,从此改变人生,成了娱乐圈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