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长安》郑国霖上线 一代明君显王者风范

来源:北青网
2017-02-16 19:55:35

《热血长安》郑国霖上线 一代明君显王者风范

  

《热血长安》郑国霖再饰李世民

由徐海乔、鞠婧祎、郑国霖等主演的《热血长安》已于2月15日登录优酷与观众见面。首集郑国霖饰演的唐太宗霸气上线,语气沉稳眼神凌厉,举手投足间尽显王者风范。

该剧讲述了大唐都城长安内突然异象丛生,疑案四起,人心惶惶。唐太宗李世民委任大理寺成立调查组,一群热血少年调查这些看似怪力乱神的事件,还原事实真相,坚定守护大唐。该剧力邀“帝王专业户”郑国霖再度饰演李世民。剧中,郑国霖饰演的一代明君李世民,君临天下,心系黎民苍生,为调查都城内的诡谲事件敢于任人唯贤,交付李建成之子李郅以重任。郑国霖饰演的李世民举手投足间英明神武,霸气十足,将帝王之相演绎得丝丝入扣。

此番郑国霖再度饰演李世民,勾起了影迷与观众的无限回忆。从早年的《隋唐英雄传》,郑国霖小试牛刀扮演李世民,剧中惊艳表现被奉为经典,到后来家喻户晓的《隋唐英雄》第三部、第四部,郑国霖与“李世民”有着不解之缘。而每一次的演绎都仿佛为这位历史上的君王注入新的生命力。相信,随着该戏剧情的逐步深入,观众一定会感受到李世民新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