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父母》谭峰结局 谭峰喜欢谁最后跟谁在一起了揭史文翔个人资料

来源:人民网
2017-02-16 17:08:54

《周末父母》谭峰结局 谭峰喜欢谁最后跟谁在一起了揭史文翔个人资料

电视剧《周末父母》持续热播,随着赵佳妮辞职,于致远荣升为主编之后,赵佳宁则是踏上了寻找工作艰难之路。由于面试了多个岗位,要么因为年龄问题要么整个不缺人。但是赵佳妮依旧执着于找工作上,令人想不到的是,赵佳妮竟然去了对手公司面试。

赵佳妮因为着急赶去面试路上,却意外撞上了由史文翔所饰演的谭峰,一把把赵佳妮给撞倒在地,手捧的资料也是撞得四处散落。随即,谭峰将其扶起声声选择道歉,原本想就此离去。但是却被赵佳妮给拦下了,谭峰则是再其手心写下了自己的号码,告诉其如果发生其他不适,就此联系。后来,赵佳妮进入了想要面试的公司。但是却被告知面试需经人事筛选通知,就此遭拒。于是,赵佳妮就此坐等在公司门外。碰见了撞人的小伙谭峰,就此获得了一次面试。

但是面试时,赵佳妮撞见了帕拉公司的客户,原本以为面试泡汤的她,却意外获得了工作。还就此跟谭峰有了些交集,在剧中谭峰人物设定为95后实习生。但是却人小鬼大,充满着活力还深知办公室政治以及八卦等等。后来则是成为了赵佳妮的得力助手以及拍档,但是可惜的是,在该剧中,谭峰并非任何感情戏。而关于谭峰的人物背景目前,尚未曝出。但是职场女王赵佳妮会在他的帮助下,一步步走上事业高度。而关于谭峰的饰演者,则是95后的史文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