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经雨胭脂透》开拍 张雅卓民国首秀为爱受虐

来源:北青网
2017-02-16 17:08:54

《海棠经雨胭脂透》开拍 张雅卓民国首秀为爱受虐

  《海棠经雨胭脂透》开机

昨日(2月15日),由张雅卓搭档邓伦、应昊茗、李一桐等领衔主演的民国大戏《海棠经雨胭脂透》已于横店开机啦!该剧以军阀乱世为背景,讲述了几位不同身份、不同性情的青年男女,为了理想和爱情而发生的一段跌宕起伏的虐人故事。新晋人气小花旦张雅卓,将首次挑战出演民国戏,出演军阀千金——龙莫婳,将上演一段“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的乱世虐恋。

据悉,电视剧《海棠经雨胭脂透》因围绕着“胭脂”展开,该剧的“美”自然是放在首位,民国首秀的张雅卓不仅将造型百变,更有逆袭大长腿的她撞上琳琅满目的服装,实属引人期待!此外,张雅卓饰演的龙莫婳虽性格娇蛮,却重情重义,剧中将与郎府的两位少爷,一位是风流倜傥却有着负责身份的郎月轩,一位是行踪神秘,谜底重重的郎月明,展开一段纠葛曲折的的感情,究竟三人之间有着怎样的过去和将来,一起期待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