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女儿靓丽现身《熟味2》 自弹自唱文艺范

来源:红网综合
2017-02-16 19:55:35

刘欢女儿靓丽现身《熟味2》 自弹自唱文艺范

刘欢女儿一身红裙亮相

刘欢女儿靓丽现身《熟味2》 自弹自唱文艺范

  刘欢女儿刘一丝

近日,刘欢与妻子、女儿首次合体录制浙江卫视海天《熟悉的味道2》,女儿刘一丝的近照及弹唱视频也随之曝光。照片中,26岁的丝丝长相靓丽,红唇抢眼,小麦色皮肤穿着清凉的红色露背连衣短裙,身材凹凸有致,相当完美。

而曝光的弹唱视频中,作为“内地流行音乐教父”的女儿,刘一丝也是小露身手,手持吉他,悠然自得地自弹自唱了一首刘欢唱过的法文歌《瑟堡的雨伞》,声音甜美,颇富磁性,歌词中深情表达了对爱的依恋。不过虽然很喜欢音乐,丝丝却从未想过在歌坛发展,而是在纽约大学学习导演,梦想成为像自己的最爱伍迪艾伦那样的优秀导演。

而这一次不远万里赶回来,鲜少在众人面前唱歌的丝丝又是为谁而唱?只能等到2月19日22:00,浙江卫视海天《熟悉的味道2》播出才能知晓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