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张博获舅公认可 台词令人开口跪

来源:红网综合
2017-02-16 19:51:35

《大秦帝国》张博获舅公认可 台词令人开口跪

由张博、宁静、邢佳栋等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型历史剧《大秦帝国之崛起》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发展,《大秦帝国之崛起》的口碑持续发酵,关注度也逐步上升。由张博饰演的秦昭襄王嬴稷更是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其清雅贵的古装扮相与令人开口跪的台词功底让观众对这位青年演员佩服至极。

张博再见苏秦终下决心主持联盟共伐齐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张博见到赵国大将韩徐为,告知其苏秦实乃燕国间者,意图灭齐。并同苏秦、魏冉商议让韩聂入齐告知齐王秦国绝不干涉齐国灭宋。苏秦希望秦国能够举兵伐齐。但嬴稷却提出种种顾虑,并说:“水到渠成,先要查看地形,才能引水成渠;否则只能是水灾。”引得舅公魏冉在旁频频点头,表示本侯侄子终于出息了。这一场景也让观众点头称赞“嬴稷举手投足都散发着一个睿智君王的魅力”。最终被苏秦说服灭齐的嬴稷邀韩、魏、赵、燕、楚在秦宜阳离宫主持六国伐齐联盟。嬴稷在堂前列举齐国恶行,并表示伐齐之后,秦不会要齐一寸土地并自费军资。张博肃穆的表情与慷慨激昂的说词引得观众热血沸腾,让人下一秒就想“提刀上战场为秦国的统一大业抛头颅洒热血”。

《大秦帝国》张博获舅公认可 台词令人开口跪

  张博雄主潜质已显台词让人开口跪

成熟的嬴稷已经能够独立主事,面对任何人都丝毫不怯场,将自己放在要“灭了六国,统一天下”的立场上来思考问题,遇事亦能举一反三,思虑周全。昨晚两集中,张博的两段超长台词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对苏秦提出灭齐时候的种种疑问,还是直面五国国君说出的一番慷慨陈词,张博用自己去符号化的表演和超强的台词功底得到观众一致赞赏。网友纷纷留言道“不愧是中戏科班毕业,台词功底太强”、“我王的台词让人分分钟想跪下叫爸爸(or王上万年)”。 下集预告中,白起被困梁囿,嬴稷得知以后,不顾亲戚之情,怒斥舅公魏冉并免去其丞相职位,亲赴前线救出白起。其刚正不阿、公私分明、体恤下属的做法俨然具备了一代雄主的特质,让人心生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