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朴铄上线 众网友热议皇家颜值高

来源:红网综合
2017-02-16 19:51:35

《大唐荣耀》朴铄上线 众网友热议皇家颜值高

朴铄

《大唐荣耀》朴铄上线 众网友热议皇家颜值高

  朴铄饰李係

由欢瑞世纪出品,朴铄联袂景甜、任嘉伦、秦俊杰、茅子俊等共同主演的宫廷权谋电视剧《大唐荣耀》于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同步热播。朴铄在剧中饰演的二皇子李係昨晚正式上线,播出的剧情中朴铄着橙黄色衣服登场,置身于太子(王劲松饰)、太子妃(刘威葳饰)、广平王(任嘉伦饰)和建宁王(秦俊杰饰)等众人中侃侃而谈淡定自若十分抢眼,众网友纷纷表示"皇家颜值真高"据了解观众纷纷表示二皇子非常眼熟,据悉二皇子扮演者朴铄曾在大热仙侠剧《青云志》扮演焚香谷弟子李洵,他凭借不俗的演技和俊美的古装扮相被广大观众熟知喜爱被称其为“冷感傲娇boy”

据了解,此次朴铄为出演《大唐荣耀》二皇子李係一角色前期做了很多功课,并表示《大唐荣耀》和《青云志》从角色上虽说都是反派,但是从角色表达层次上都有很多的不同,《大唐荣耀》需要更加尊重历史,不仅要有权谋之心,人物性格复杂而且还需要不失自我的表达角色,而《青云志》比较受众年轻观众,在角色中诠释耿直自大,过于想证明自己保护别人这一人物,但出发点是为了保护派系;从朴铄饰演《大唐荣耀》李係人物性格上来说,人格比较复杂一些倔强并且懦弱,非常考验演技,平时朴铄性格开朗阳光,但在剧中比较黑暗一些,在剧中和生活中性格的转换需要很厚实的表演基础。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二皇子朴铄登场后,网友组团喊话并表示皇家颜值太高愿置生活在皇宫,朴铄作为实力派小生能与众多戏骨对戏看点十足。北京卫视、安徽卫视每天19点30分《大唐荣耀》精彩不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