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登陆《吐槽大会》 喊麦版“365个祝福”

来源:红网综合
2017-02-16 19:51:35

蔡国庆登陆《吐槽大会》 喊麦版“365个祝福”

  蔡国庆剧照

“北京的桥,千姿百态”、“一年有365个日出,我送你365个祝福”、“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本周日,腾讯视频《吐槽大会》将迎来春晚“神兽”蔡国庆老师。21次出现在春晚舞台上,这个数字都可以召唤3次神龙了,送走唐国强,迎来蔡国庆,看来《吐槽大会》是要承包老艺术家的节奏了。一直以正派自居的蔡国庆,遇上敢于吐槽的嘉宾团,还能保持一贯的优雅范儿吗?要知道蔡国庆老师的泪点可是很低的,被吐槽到当场泪奔也不是没可能。据悉,蔡国庆还献唱了喊麦版的“365个祝福”,这是要来直播界抢饭吃的意思啊!

一直坚持多样性的《吐槽大会》,本期邀请蔡国庆老师来弥补节目开播以来还未有歌手登台的空白。当蔡国庆老师唱着《365个祝福》,迈着步伐亮相时,现场嘉宾齐呼“要过年了!”如果大家觉得蔡国庆只是靠这一首歌火到现在,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蔡国庆不仅颜值冻龄,就连心态也很年轻,喜欢尝试很多新鲜事物。近年来当评委,带着孩子上真人秀,还照旧上着春晚,竟然还在现场玩起了喊麦。喊的不是别的歌,正是自己的代表作《365个祝福》,一本正经的蔡老师卖力地喊着麦,此情此景也只能在《吐槽大会》才能看得到了。另外,对自己颜值十分自信的蔡国庆更是向现场一位嘉宾放狠话称“过几十年我依旧会这么年轻,而你会慢慢变老,到时候你可以带我去上《爸爸去哪儿》啊!”如此有力度的吐槽,很好奇现场将是哪位嘉宾躺枪。

蔡国庆歌唱家的身份可谓是深入人心,承包了几代人的春晚回忆,唱功也是毋庸置疑的。不过,现场竟然有人吐槽蔡国庆拖累了中国流行音乐队伍的前进,劝他换个队伍站队!不知好脾气的蔡国庆会如何反击。据了解,蔡国庆现场还将改编自己的另外一首金曲,不知道又会是怎样的版本呢?做评委时,蔡国庆会为喜欢的选手兴奋到呐喊;带庆庆时,他是一位威严的慈父;上春晚时,他又回归那个温情的歌手形象。本周日晚20:00腾讯视频《吐槽大会》,遇上吐槽的蔡国庆,又会展现哪一面的自己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