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载孙坚回老家 “拉风三轮车”引围观

来源:红网综合
2017-02-16 19:51:35

岳云鹏载孙坚回老家 “拉风三轮车”引围观

孙坚回复网友

岳云鹏载孙坚回老家 “拉风三轮车”引围观

孙坚机智回复网友

岳云鹏载孙坚回老家 “拉风三轮车”引围观

  岳云鹏转发孙坚微博

2月15日,男星孙坚在微博中爆出一张岳云鹏身骑拉风三轮车载着自己的现场图,并配文:“昨天情人节岳岳开着豪车带我回老家了。”岳云鹏秒转评论道:“昨天情人节我俩一起过的,我们一起去看疯岳撬佳人。”微博一经发出,超“接地气”的配图引发众网友强势围观。

据悉,在本月12日《疯岳撬佳人》的电影发布会上岳云鹏就曾透露将与孙坚一起回老家过情人节。昨日,孙坚更是如约在微博发布了被载回小岳岳老家的现场照,照片中岳云鹏身骑电动小三轮,载着孙坚一路前行,面对众多群众的围观亦是微笑前行。孙坚的配文写道:“今早很多朋友发来信息问,你昨天是不是去濮阳了,是的,没错,昨天情人节岳岳开着豪车带我回老家了。”随后岳云鹏秒转并说道:“昨天情人节我俩一起过的,我们一起去看疯岳撬佳人。”微博一经发出,便引发众网友围观,该电影的官微还笑称:“岳云鹏原来你撬袁姗姗女神的真正目的是为了孙坚。”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猝不及防的一脸狗粮。”“这车辣么贵,是你的还是小岳岳的?”

当网友说:“我大西安人民也老热情了.小哥哥别活跃的像高仿.”时,孙坚认真回复到:“家乡人民老热情了,喝了胡辣汤,没吃上卷凉皮”,当网友说:“你果然很朴素”时,孙坚也机智的神回复:“我就是这种宁愿在三轮车上笑也不愿在宾利上哭的人。”只看孙坚的微博留言就已引发爆笑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