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料理师》热映 致敬匠心开启美食之旅

来源:中国网
2017-02-16 19:51:35

由淘梦影业、铠甲娱乐出品,思美传媒、锦辉传播、中南影业、星象影业、开心小熊、辉黄文化、泛鱼乐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郑凯君导演执导的网络大电影《中华料理师》在爱奇艺热映。影片汇集众多高颜值、高水准演员,独具匠心与情怀,承载着满满诚意为广大老饕影迷们打开美食的大门。

一场料理界的门派之争、一道美食界的独门之位——“火山游龙”成为兵家必争之菜。肩负着门派五年耻辱的谭一凡在失败后郁郁寡欢,失去了生活的斗志。在一名专业的实习记者小野的鼓励下,选择和他五年前一脚踢开的师弟何世龙继续并肩作战为帮派的荣誉而战。结局是否如人所愿,反派部任天是否能获得门派密器,兄弟连心是否能其利断金也值得观众朋友一睹为快。该片情节跌宕起伏,男主谭一凡面对多年纵情烟酒的下场,料理师的大忌——失去了味觉又如何自处?能否继续烹饪赢得比赛也成为了观众紧捏的一把汗。门派的恩怨情仇、兄弟的反目矛盾、这些都成为阻挡在成功路上的巨大阻碍,故事情节如何发展,答案自然在网络大电影《中华料理师》当中揭晓。

《中华料理师》热映 致敬匠心开启美食之旅

本片的导演郑凯君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该片不同于之前所作品,是为在斑驳时光中,匠心精神的一种呼唤、一种思考、一种反省。这部《中华料理师》取景地选择在美食之都、魅力山城——重庆,不仅仅展现了美食的魅力与人的和谐之道,更重要的是表达了对于以心料理、用情烹饪的至高境界。影片上映后也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在画面的处理上、细节的把控上也突出了导演的匠心独运。

《中华料理师》热映 致敬匠心开启美食之旅

除了令观众垂涎欲滴的美食之外,本片的演员阵容上也可谓是一部高颜值的精心良作。除了双男主贾征宇、郑旭东夺人眼球的帅气潇洒之外,还有“小杨幂”之称的宋星妍倾情演绎实习记者安小野。这样高颜值的高标准配置,也让观众在大饱美食的基础上秀色可餐。在如此强大的阵容背后,其他演员的选角也是各有特色、活灵活现、可圈可点。

想感受强大的中华美食,领悟独特的匠心精神尽在网络大电影《中华料理师》,让我们一起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