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颜值济公传,最美情感纠葛,你看不看?

来源:环球网
2017-02-16 19:51:35

“鞋儿破,帽儿破”相信众多人看到这几个词都是不知不觉的唱出来的,这个把酒言欢,不可一世的和尚-济公,更是伴随了太多人的童年,那些年我们追的剧没有过多撩人的鲜肉女神,更没有过多绚丽的特效,然而这样一部传奇的经典已经不计其数的被搬上屏幕。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一部关于济公的全新网络电影《济公降魔》。这一系列电影由浙江东阳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泓钜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好禾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吉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由北京定军山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这部关于济公网络电影与以前的《济公》到底有哪些不同呢?且听小编细细道来。

史上最帅男主

济公的形象设定历来是衣衫褴褛,不修边幅,但是在我们这部全新的影片中,沈世朋扮演的济公,颜值加分,演技又恰到好处,颇有几分雅痞大叔的既视感,一经亮相,也不要太撩人。除了饱眼福的“济公大叔”,新收的徒弟更是高颜值重磅上线!

最高颜值济公传,最美情感纠葛,你看不看?

是的,《济公降魔》里我们的济公收了一个小鲜肉徒弟。这位徒弟叫唐龙,不仅长得帅,而且心地善良,宅心仁厚,一心向善,连妖怪也舍不得杀死,而是引导他们向善。这样的性格设定,大家有没有想到著名的唐三藏师父呢?我们的男主角唐龙,正是和唐三藏一样,金蝉子转世,也难怪性格神似。

至于颜值有多高呢?想想唐三藏师父,这个颜值就低不了啊。放在现在,大家就往吴亦凡或者鹿晗的方向想象吧。

最高颜值济公传,最美情感纠葛,你看不看?

史上最美女主

有了小鲜肉,自然要有小鲜花来衬。《济公降魔》没有几个女神级别的怎么能镇得住故事情节?

白牡丹

白牡丹正是号称天下第一妓馆的牡丹阁阁主,本名白芍药。本是温柔婉约,贤良文静的女子,遭人陷害死不瞑目,转化成妖物,藉由食心增强法力、维持美貌,也便美的更加妖娆不可一世。

最高颜值济公传,最美情感纠葛,你看不看?

任桃花

任桃花是花城城主任天下膝下唯一的独生女儿,天生异相,出生时身上便带着一颗本命的桃花种子。不仅人美,更是聪明绝顶,跟随赛鬼谷的女道士鱼璇玑学习术法、奇门遁甲与医毒之术,而桃花也不负神童之名,将鱼璇玑的一身绝学都给学全了,而且不但青出于蓝、还更甚于蓝。

最高颜值济公传,最美情感纠葛,你看不看?

宇文姬

高昌国公主,因国家位于火焰山旁,百姓一直饱受烈焰折磨。与用来当花瓶、去和亲的公主不同,宇文姬是一个为国为民的公主。她关心民间疾苦,为百姓奔走,是一个爱国爱民的公主。与一般剧中沉迷于爱情的女性角色不同,她的心中有大爱。

最高颜值济公传,最美情感纠葛,你看不看?

  最宏大故事

《济公降魔》里不仅有济公,有济公的徒弟,美丽的女主,更是结合了《西游记》的经典人物。但是牛魔王与铁扇公主却是以完全不同的形象出场,两人一连串不折手段的报复,在济公的正义点化下又将是怎样的故事呢?这些谜团就要在观看中慢慢解开啦。

最后《济公降魔》系列电影的还有大招——整个系列的电影都是由“金牌编剧”方泓仁亲自操刀,我们方美人的作品绝对是古装戏的实力担当!《天天有喜》、《活佛济公》的口碑都是有目共睹的,这一次,方美人也算煞费苦心,片中处处是惊喜,必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