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主演《CRISIS》参加法国戛纳电视节

来源:北青网
2017-02-16 19:33:15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小栗旬与西岛秀俊合作的富士台日剧《CRISIS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班》将参加四月在法国戛纳举办的2017 MIPTV法国戛纳电视节,作为首部亚洲作品在电视节提前上映。

小栗旬主演《CRISIS》参加法国戛纳电视节

MIPTV是法国戛纳电影节电视频道的官方活动,是世界最大规模的视听和数字内容市场展和交易市场。今年电视节首次开办亚洲作品首映,将于四月在日本首播的《CRISIS》成为值得纪念的第一部展映作品,剧集第一集将在电视节举办世界首映仪式。

此前在电视节上映的剧集作品有《广告狂人(Mad Men)》、《X档案(The X-Files)》等欧美剧集,作为首部亚洲作品的主演,小栗旬说:“我感到非常荣幸,非常开心。我们最初就想制作一部具有代表性的日剧,而且也是在日本目前情况对剧集拍摄有诸多条件的情况下进行了最大的挑战和尝试,非常感谢能得到这个机会,可以代表亚洲作品参加电视节,让全世界的观众观看。”

西岛秀俊说:“我感觉非常荣幸,这部剧由天才编剧创作,讲述日本发生的一些危机,能够反映日本的现状,在开拍之前,我们就期待它超越以往日剧的水平,非常开心全世界的观众观都可以观看这部作品。”

《CRISIS》是直木奖获奖作家金城一纪创作的一部动作娱乐剧,小栗旬饰演的主人公稻见朗和西岛秀俊饰演的田丸三郎等各领域的精英们齐聚一堂,组成直接听命于警察厅警备局长的秘密部队“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班”,解决巨恶以及政治等各方面问题,解救日本面临的危机。为了拍摄动作戏,小栗旬和西岛秀俊一年前就开始进行训练,华丽的动作戏是剧集最大看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