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脸博出位 翟天临用作品赢得掌声

来源:北青网
2017-02-17 06:55:29

2012年一部《心术》火边大江南北,当时还是新人演员的翟天临凭借阳光可爱的青年医生郑艾平赢得了观众朋友的喜爱,随后《兰陵王》(观剧)、《大当家》、《剧场》等剧让翟天临的演技得到了业内业外人士的认可。

不靠脸博出位 翟天临用作品赢得掌声

  85后不拼颜值 用演技征服别人

作为85后青年演员,翟天临一直在用作品回报喜欢他的观众,在同龄人还在做小鲜肉猛刷颜值时,翟天临却靠着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不靠脸博出位 翟天临用作品赢得掌声

无论是爱情剧、年代剧还是都市剧、古装剧… …每一个剧种都有翟天临的身影,每一个角色都能从容应付。这也源于翟天临自身不断的学习,演技越发成熟,戏路日益广泛,角色也越来越丰富了。

新年伊始 翟天临将携作品回归

将近有一年半快两年的时间没有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了,据悉这段时间翟天临都在《白鹿原》跟《军师联盟》的剧组里。这两部剧对演员的要求很高,翟天临也为了角色迅速增肥减肥,投入了诸多心血。

新年伊始,翟天临俨然有霸屏2017之趋势。《白鹿原》跟《军师联盟》已经备受期待,《裸漂》、《暖爱》、《一世情长》、《卧底归来》也将于今年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