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九集剧情分析 瑞克怎么笑的那么开心 第十集最新预告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2-17 07:04:00

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九集剧情全分析,附第十集预告。耶稣解释他希望以西结听听瑞克的计划,这显示出耶稣长期以来的心态,就在等待一把手的出现,瑞克出现了,耶稣认定瑞克会是那个人,所以希望以西结听听瑞克的想法、计划。

《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九集剧情分析 瑞克怎么笑的那么开心 第十集最新预告

  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九集分析

耶稣在瑞克等人与格雷戈里沟通失败后,带瑞克他们去见神之国的以西结,这表示耶稣早就知道神之国的存在,那他为什么不早说?在他们去见到以西结之后,以西结一番话给了答案,以西结让耶稣不能告诉别人。

所以耶稣告诉了瑞克等人后,以西结很不高兴,问耶稣为何破坏了他们对他的这份信任?耶稣解释他希望以西结听听瑞克的计划,这显示出耶稣长期以来的心态,就在等待一把手的出现,瑞克出现了,耶稣认定瑞克会是那个人,所以希望以西结听听瑞克的想法、计划。

耶稣一直把自己当成是副手般的人物,他没有那种这个领导人不行,换我来的心态,而是一直在伺机等待真正的领导者降临,然后他会在这样的领导人指挥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