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设计总监再谈新时光徽章 暴雪并不想当银行 新时光徽章的现状如何?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2-17 07:04:00

魔兽世界设计总监再谈新时光徽章 暴雪并不想当银行。暴雪在上周于《魔兽世界》美服上线了新版本的时光徽章,现在在美服于游戏内购买时光徽章将能够获得代币购买几乎所有暴雪旗下的游戏和服务。这是自暗黑三的拍卖行取消之后,暴雪第一次允许玩家将游戏中的物品变成真正的货币的尝试。而这一举动也导致了美服时光徽章的价格飙升,乃至到了供不应求的地步。

魔兽世界设计总监再谈新时光徽章 暴雪并不想当银行 新时光徽章的现状如何?

此前,暴雪在经历了两年不间断的争议后,于2014年删除了暗黑三中的拍卖行。在暗黑三的拍卖行时代,由于极品装备的稀缺性,玩家觉得他们不得不以高价获得最好的装备。同时,玩家可以“套现”的事实将暴雪放到了一个和银行类似的位置上——即使是对于暴雪这样一家资金充裕和充满爱心的大公司来说,这么做也是有很大风险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