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几部戏的哭戏都爆棚啦!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7 07:13:03

比如懂小姐在看《孤芳不自赏》里,白聘婷和楚北捷重逢这一段,baby的哭戏似乎很努力了,但就从镜头表达的角度,你真的不会觉得她有多么激动。这可真的是“美则美矣,毫无灵魂”的演法。这重逢的哭泣,和语重心长地长辈对谈,有明显的区别吗?

最近这几部戏的哭戏都爆棚啦!

所以如今对于哭戏的要求,就是要调动面部的全部肌肉来表示痛苦的情绪。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其实哭戏是否真实,取决于脸部的肌肉走势,符合正常人痛苦时的表现,而不能是单纯的挤眉弄眼。比如人在哭泣的时候,是真的很难做到眉毛紧皱,却嘴角上扬的。

最近这几部戏的哭戏都爆棚啦!

最后说回最近被网友关注的这几场哭戏,巧合的是,舒畅和秦俊杰都是童星,也都有丰富的表演经验,揣摩角色的时候也会更加用心。可能这也是时间带给年轻演员的一些历练,由衷地希望更多的爱豆演员,也能多尝试这种历练。这样我们的观众朋友们,就真的是有福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