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大话西游》加长版将重映 新增11分钟讲了啥

来源:新华网
2017-02-17 07:13:03

周星驰《大话西游》加长版将重映 新增11分钟讲了啥

  《大话西游》加长版将上映

1994-1995年间,刘镇伟与周星驰这两位香港电影人携手将《大话西游》系列奉献给了观众,电影由《月光宝盒》与《大圣娶亲》两部组成,刘镇伟负责编剧兼执导,周星驰担任制片兼主演,演员阵容还包括朱茵、吴孟达、莫文蔚和蓝洁瑛等知名港星;这支黄金组合当时换来的结果却是一片恶毒谩骂和凄惨票房;谁也没想到,两年之后这部曾经不讨好的电影通过盗版光碟的传播得以进入更多影迷的视野,迟到的盛赞接踵而来,从故事、台词到演员的出色表现,被一件件拿来称道,终将其推上“经典”宝座,时至今日,它仍是70后、80后影迷的“爱情教科书”。

如今,这部由香港彩星电影公司和西安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爱情奇幻电影,在时隔21年后竟有了再登大银幕的最佳契机。已转型为西部电影集团的西安电影制片厂即将迎来六十岁生日,在整理素材库时发现了《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长达十小时的未曝光电影素材,于是萌生了将这部诸多人眼中的“神作”再造的念头,重新修复扩充,从原片99分钟时长的基础上,增加到110分钟,预定于2017年春季公映。

这意味着,曾经有一部优秀的电影摆在我们的面前,我们没有好好地进影院捧场,如今上天终于给了一个机会,让我们得以将亏欠的电影票还上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