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35岁冻卵 35岁后卵巢功能减退 粉丝听了好焦急

来源:荆楚网
2017-02-17 07:14:05

田馥甄35岁冻卵 35岁后卵巢功能减退 粉丝听了好焦急

那么,什么是冷冻卵子?

冷冻卵子,又称“雪藏卵子”,顾名思义就是冷冻卵子就是取母体健康时的卵子进行雪藏起来,阻止卵子随人体衰老,等到要生育时再取出冷冻的卵子使用。因为一些女性不想那么快生孩子,但是又担心随着年龄不断地上涨,以后受孕率会越来越低,所以就趁着自己年轻的时候,将年轻状态下的卵子冷冻雪藏起来,到需要的时候进行手术受孕。

这些人群不适合卵子冷冻

1、年龄大于35岁的女性。女性在35岁后,卵巢储备功能已经明显地减退,此时进行冻卵没有多大意义了 ;

2、因自身免疫疾病、染色体、肿瘤、感染等因素导致卵巢早衰的女性 ;

3、因肿瘤进行全身较大剂量放化疗前,或者严重的、复发的卵巢囊肿进行多次外科治疗导致卵巢破坏的女性;

4、应用其他冷冻方法无效的少年患者;

5、有性传播疾病者。性传播疾病患者大多有盆腔炎,女性输卵管功能遭到破坏,大大的降低了卵子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