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为什么叫稀土部队?艺人的奇怪微博名字含义深刻

来源:荆楚网
2017-02-17 08:25:43

稀土部队、veggieg……你知道这是哪些明星的微博名么?今天文字君就带大家来猜一猜,那些神奇的微博名背后,到底藏着哪个明星!

稀土部队:章子怡

一向强势的章子怡生下女儿醒醒后母爱大爆发,把微博个人简介里各种亮瞎眼的影后头衔都去掉了,只剩下一个“醒醒妈妈”,瞬间暖化了吃瓜群众的心。

不过文字君更加好奇的却是章子怡好好的一个大美女,微博名为啥要叫“稀土部队”啊?

章子怡解释说,真相是因为某天在电视上看到稀土矿的介绍,知道稀土矿非常稀少且珍贵,用途又广泛,所以就特别起了这样的名字。

但有网友爆料,其实早年章子怡和她哥就在广西做稀土矿能源开发的生意,嗯没错,这个奇葩的名字就是来打广告的……

他回精神病院了:高群书

以前文字君在微博刷娱乐八卦的时候,有时总觉得好像乱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例如这样:

“他回精神病院了”是什么鬼?你一定猜不到,这个微博的主人其实是执导过《风声》、《东京审判》等电影的著名导演高群书……真没想到你竟然是一个这么会玩的导演!

不过人家高导演起这么个微博名可不是跟火华社社长一样作妖卖萌,而是因为在他眼里,精神病院是世界上最干净思想最单纯的地方,所以这个名字实际上是寓意着远离喧嚣回归净土,也算是不忘初心的一种画风清奇的表达方式吧。

/电视剧《征服》也是高群书导演的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