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富美加被曝酗酒 性格大变骂工作人员

来源:北青网
2017-02-17 08:50:22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22岁女星清水富美加12日宣布出家,投身新兴宗教幸福科学,目前正透过教团与东家协调解约中。有演艺圈相关人士指出,清水从1月开始生活态度就变得有些奇怪,不但带着满身酒气上节目、无精打采;甚至还在庆功宴上当场骂工作人员,让周遭的人都傻眼。

清水富美加被曝酗酒 性格大变骂工作人员

据《Sponichi Annex》报导,清水富美加1月参加固定节目《NIJIIRO JEAN》直播时,性格就已经发生转变。节目工作人员指称,清水身上散发著浓厚的酒臭味,“原本以为她是太喜欢酒,前一晚喝多了,不过看到她在节目上没有活力的样子,周遭的人都很担心。”另外也有相关人士爆料,清水近来喝酒的次数变得很频繁,甚至一大早就开始喝。清水也被爆1月在电影杀青庆功宴上失态,曾当场飙骂工作人员“我就讨厌你那样”,由于她平常并不是会说这种话的人,激烈的反应让现场众人都吓傻眼。

对此,负责制播《NIJIIRO JEAN》的关西电视台表示,清水富美加喝酒后上节目的传闻并非事实,“今年她都带着笑脸、活力充沛地参加直播。”否认清水堕落酗酒。另外,清水原本预定参加的电影新作《小偷演员》剧组16日声明,会将清水换角并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