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谈负面评论:心情不好就去睡觉

来源:北青网
2017-02-17 08:50:22

江疏影谈负面评论:心情不好就去睡觉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获多个电影及电视奖项的江疏影经常饰演文艺女性的角色,希望可挑战演律师、检察官,甚至是动作戏:“我想挑战女强人、女杀手、女间谍,比较对动作片有兴趣,虽然我不懂功夫,但我之前跳过舞有基础,学起来应该很快,我比较喜欢英姿飒爽、中性的女孩,中性男孩性格比较贴近自己。”她寄望将来可有机会跟她的女神张曼玉、韩星孔刘合作:“最近看孔刘的《鬼怪》,他的电影也很好,我也有了解一下他的个人经历,他从拍偶像剧去拍一些小成本的电影,虽然一开始没有人投资,但他就是看剧本后跟公司去拉投资。”

看到负面评论就睡觉

提到工作目标,江疏影笑言不是有计划的人:“演员很被动,不是你想要什么就来什么,演员就是把每部作品都拍好,让更多人认识,才可以拥有更多的主动权,我在生活中就更随性、随意。”至于感情,单身的她表示工作忙没机会拍拖,谈到择偶条件,江疏影说:“善良、孝顺、有才华及责任感。(有追求者?)应该有吧,我条件那么好,应该会有人追吧!(你察觉到?)我不会那么傻,如果别人对你有意思,能感觉到的。我没有定下多少岁结婚、生孩子,这不是我想要就有的,还得看缘分。”

江疏影曾因极大的工作压力而导致情绪差:“刚出道时当看到一些评论就不能够接受,后来慢慢调整,就是只关注看对角色方面有帮助的评论,不看有负面影响的东西,如果还是心情不好就去睡觉。”

喜欢白色T恤配运动鞋

江疏影早前出席意大利时装品牌Max Mara与中国艺术家刘韡携手合作在上海举办的2017早秋系列全球发布首个时装展及派对,谈及潮流打扮心得,她表示闲时以舒适服装为主,最常穿白色T恤、运动鞋及黑超:“白Tee比较好配,外面可披毛衣、皮夹克,露出一些白色边也很好看,至于佩戴首饰就看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