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的奇怪微博名字 居然是这么来的 含义深刻

来源:北青网
2017-02-17 08:52:13

SwaggyT-ao:黄子韬

《真正男子汉》开播之后,黄子韬继表情包之后再次受到众多网友们的关注。他的微博名叫“SwaggyT-ao”,这个名字同样得拆开来才能明白它的深意。

首先“swaggy”在英文里是“摇摆、凌乱”的意思,在口语里通常表示“耍酷耍帅”。呃,所以这个微博名的意思就是“狂拽酷炫的韬”?倒是确实很是符合wuli韬韬的风格嘛!

而且据说,与wuli韬韬一起称霸表情包界的黑人问号表情包的主人公尼克扬,他的外号就叫“Swaggy P”,看来也是同样的意思哦!

艺人的奇怪微博名字 居然是这么来的 含义深刻

  M鹿M:鹿晗

鹿晗的微博名“M鹿M”就深奥一点了。  有个比较“权威”的解释是,鹿晗本身是EXO-M队的,所以第一个“M”是代表队名,而他本身是曼联足球队的超级粉丝,而曼联的缩写也是“M”,所以第二个缩写就是曼联的意思。

而中间的“鹿”当然就是代表自己啦!可爱的傻孢子或许就是爱这种被自己喜欢的东西围着的感觉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